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普天再获巨额贷款授信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3: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国内最大电信设备商之一的普天集团宣布,继6月获国家开发银行高达200亿人民币的贷款授信外,又与北京银行达成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北京银行巨额贷款授信额度。这对近年来一直处于改革转型阶段的普天来说具有重大意义。

  该日,普天董事长兼总裁邢炜和北京银行董事长阎冰竹、行长严晓燕等相关高管都出席双方的合作签字仪式,外型干练的邢炜看上去心情很好。据悉,根据协议,北京银行将向
普天提供巨额贷款授信额度,但具体数额双方表示不方便透露;另外,由于普天在ATM柜员机、金融智能卡和POS机等产品上国内领先,双方将在金融设备采购上合作。

  会上,邢炜表示,普天改革进展顺利,仅用两年时间就完成了原定3年的改革任务。近年来,由于旗下两个最大的子公司首信和东信自有品牌手机业务状况不佳,导致普天须下大力气整合;另外,普天在3G系统设备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研发费用,对资金的需求大增。

    此前今年6月,国家

开发银行与中国普天签署了总金额为200亿元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上述款项主要用于普天参与产业结构调整。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国内电信设备商明确宣布的最大的一笔长期贷款,当时曾引起巨大轰动。

    目前,普天处于进一步改革的关键时期,此次再获得北京银行的巨额贷款授信额度对其下一步改革有利。(金朝)

    相关报道:

    普天获200亿巨额贷款 创下国内设备商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