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明基西门子分道扬镳专题 > 正文

明基将重组欧美手机销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9日外电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明基在欧洲及拉丁美洲的10个销售办事处以及其从西门子收购过来的巴西生产基地均有可能被关闭。

  明基首席财务官Eric Yu日前表示,预计这些部门都将被明基关闭或申请破产保护。特别是销售办事处,明基希望将成本降至最低,因此每个办事处内的雇员将不会多于7人。

  明基上个月为其德国手机部门明基移动申请了破产保护,不再对其增资。其后明基便开始对包括巴西手机部门在内的众多子公司进行营运状况的评估。

  Eric Yu表示,明基在欧洲及拉美的一些市场上将重新组建手机销售业务,而亚洲、中国及中东地区的营运则很好会受到影响。

  他同时称,明基目前并非正在从欧洲及拉美市场撤离,但未来的3到6个月内明基的境况不容乐观。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