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牵手中国篮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与中国篮协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市举行。在未来三年内,中国移动将同时赞助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和CBA职业联赛。

  中国移动凭借即将推出“无界篮球”信息服务,期待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手机近距离感受篮球的魅力。球迷们能够通过手机上网浏览与CBA赛事、国家队有关的图片、新闻、音频和视频,甚

  至每场比赛的数据统计。(广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