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电源模块再获年度十大产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03 新浪科技

  在《今日电子》杂志主办的“十大产品”评选活动中,爱立信的领先产品PKM4402NG DC/DC模块凭借稳定出色的表现荣获优秀产品奖,这也是爱立信电源模块产品连续第二年获得该杂志颁发的奖项。

  作为爱立信持续产品研发中的重点项目,此次获奖的PKM4402NG 是四分之一砖封装产品,最大功率达到了创记录的660W。该产品最大功率密度(475W/立方英寸)相当于将两个1
/4砖产品合并在一个1/4砖大小的空间,而提供两倍于上一代产品的功率。

  PKM4402NG外观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观念,确保了器件产生的功耗被平衡地传导,而不会出现热阻产生的热点;此外,结合最优化拓扑结构而达到的最高效率更是打破业界产品在功率密度设计方面的记录。

  爱立信电源模块全球市场总监Patrick LeFevre表示:“我们很高兴PKM4402NG能够获奖,但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我们业界知名的中间母线转换器产品(IBC)在节省电路板空间、设计时间和价格上的贡献都是空前的,其97%的效率参数不仅为客户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也减少了全球

能源消耗,体现了爱立信电源模块环保设计的精神。”

  爱立信电源模块亚太区市场与销售副总裁郑建平补充道:“连续两年获得这样颇有声望的奖项,令我们非常振奋。这一产品是爱立信电源模块全球团队紧密协作的产物,我们把这一奖项看作是成功为客户提供优秀产品的一个重要标志。”

  此次评选活动在北京第五届中国电源技术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数字电源论坛期间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