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百变由我 公仔新势力专题 > 正文

林俊杰张韶涵助阵公仔“诞生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28 新浪科技

  中国联通举办的“新势力个性公仔创意大赛”在2006年的中国动漫界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热浪。据悉,新势力个性公仔将于10月17日“降生”,中国联通将举办一个盛大的新势力个性公仔形象发布会庆祝公仔的“诞生”,让我们拨开笼罩在个性公仔身上的重重迷雾,一睹这个“未生先红、未生先热”的小小个性公仔的“庐山真面目”。

  届时新势力的两位明星代言人——“人气偶像”林俊杰、张韶涵将亲临现场助阵,
担任公仔发布会的特邀嘉宾,甘当“绿叶”力捧新势力个性公仔。林张二人不仅会现场一展歌喉演唱歌曲,还将与新势力个性公仔和现场观众展开交流互动,充分演绎新势力品牌“虚实结合”的品牌营销理念。另外,现场还会播放以新势力公仔为主角的FLASH,以及精彩纷呈的动漫COSPLAY表演,绝对是今年动漫界不可多得的一次盛会。

  大赛自4月28日正式启动,到10月17日揭晓公仔形象,历时5个多月。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征集、投票、海选、复赛、决赛、东京动漫之旅,大赛一路走来,每一个环节都吸引了无数的热情和关注。随着公仔发布日期的临近,关注大赛的人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这个千呼万唤的新势力公仔,最终究竟花落谁家呢?

  

中国联通“新势力个性公仔创意大赛”一开赛,就吸引了众多的眼球。究其原因,不仅因为这是我国通信行业第一次引入卡通代言形象的概念,而且大赛采用的“零门槛”网络“海选”模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年轻人群的参与热情,众多动漫爱好者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赛的场面异常火爆,在短短的几十天里,就征集到近2000幅参赛作品,通过初选上传作品近700幅,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动漫的巨大魔力。这个尚未诞生的新势力个性公仔,因为大家的关注,俨然已经成为今年动漫界的一颗“明星”。

  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的新势力个性公仔呼之欲出。有热心的观众甚至对呼声较高的作品进行押宝,猜测究竟谁才是最终的新势力个性公仔。

  万众瞩目的新势力个性公仔究竟何等模样?成为本次大赛的押轴大戏。一切答案静待10月17日晚新势力个性公仔形象发布会的隆重开场,创新无限的新势力个性公仔将会带给你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