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基移动从南美战略大撤退 巴西工厂命悬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1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令狐达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10月16日引述阿根廷报纸的报道说,中国的明基移动公司已经决定从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和智利等南美国家的市场撤出。

  据阿根廷财经日报《纪事者日报》报道,明基移动公司将会关闭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以及智利的分支机构。该报认为,这是明基移动全球危机的连锁反应。

  据悉,明基移动公司在南美的业务源自德国西门子公司的手机业务。其中,明基移动在阿根廷的业务刚刚在五个月前启动。阿根廷分支机构目前负责乌拉圭和巴拉圭市场,这个机构将在11月份被关闭。

  在闹出德国业务破产风波之后,明基公司曾表示,明基只是放弃了其德国公司,主要影响范围是德国手机子公司,包含慕尼黑、Bocholt及Kamp-Lint fort三地工厂。亚洲地区的研发及生产制造将维持正常营运。

  今年年初,明基移动公司曾经宣布,将在巴西投资5000万美元研发手机,这笔投资将用于在巴西的马诺斯手机工厂。明基最近说,巴西手机子公司将重新评估其财务状况之后而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