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联通1元购机活动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3:17 信息时报

  最近,中国联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一次全国范围的CDMA手机促销活动,优惠机型涉及目前市面上所有在售的100多款手机。记者从广东联通获悉,广东联通最近对“1元购机”活动进一步升级,新增了10多款CDMA手机,其中包括新款双模双待手机。

  购机不设任何限制

  广东联通的人士告诉记者,联通今年自7月开展“1元购机”活动以来,引起了市场强烈反应。仅一个月时间,手机销量已经超过13万台。联通的人士告诉记者,这次广东联通升级“1元购机”服务,取消了所有门槛,取消套餐捆绑,不设任何限制,所有新老用户均可参与“1元购机”。用户参与“1元购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资费套餐;另外,该活动中所有机型都只需1元,无需另补差价。

  联通方面透露,广东联通此次优惠将在现行的联通世界风客户基础上,扩大对新势力、如意通、万众卡等三个客户品牌开放,四大客户品牌用户都能享受“1元购机”,客户只需预存一定话费,100多款时尚健康的CDMA手机便可任意选择。

  据介绍,联通此次活动所推出的机型包括了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LG等品牌,价格从2000元~8000多元,全面涵盖高中低档机型,共130余款手机供用户选择。据悉,近期有7款双模双待手机也加入到活动行列当中。

  双模双待机增至10多款

  据悉,今年联通计划通过扩大对“双模双待”机的采购,年底前,机型将增加到10多款。同时,联通计划推出3000元~4000元左右的中端价位机型,以压低“双模双待”机的价格门槛。该款机型可使G/C两网的号码同时在线,使G网用户同时使用CDMA的

增值业务,被认为是联通争夺高端用户的利器。

  目前

中国联通拥有超过3500万CDMA用户。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运营GSM和CDMA网的运营商,联通如何协调两张不同制式的网络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在3G即将发放牌照的情况下,多次有传言说,联通将出售其CDMA网络。但中国联通高层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CDMA网络目前发展良好,而且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盈利,联通将坚持两网协调发展的策略,不会出售C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联通这次首度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投入推行CDMA手机促销,显示了联通更进一步扩大CDMA网络规模的决心,这是对此前出售C网传言的一种反击。时报记者 潘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