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举办创新能力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19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广州10月16日讯 记者周玉芬报道:经过移动信息化专家的评定与选拔,第一届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移动信息化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今天落幕。广州加瓦科技有限公司“面向3G的移动多媒体资讯平台”方案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获得卓越创新奖;广州思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翼域精彩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保健中心等获得了创新价值典范奖。

  由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发起的本次大赛,面向全国的IT公司征集方案,是一次全国性的移动信息化创新能力的大比拼。大赛历时4个月,收到的方案有160多个,覆盖了各行业的移动信息化应用,大胆的构想与巧妙的应用融合在一起,在此次大赛提交的方案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据悉,由加瓦科技独立研发的“面向3G的移动多媒体资讯平台”是我国首个服务媒体行业的移动媒体和资讯平台,该平台是集视频、音频、图像、文字于一体的新一代移动多媒体资讯平台。利用该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方便地看报纸和电视,听广播,随时随地浏览互联网的信息,获取丰富多彩的新闻资讯和生活、娱乐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