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大举进军中国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7:32  京华时报

  告别旧伙伴 推出新产品

  本报讯(记者辛苑薇)在初次试水中国手机市场获得成功后,迪斯尼公司信心大增,开始开足马力抢占中国市场。昨天,迪斯尼公司宣布新推出的迪斯尼“维妙”、“奇妙”系列手机正式上市。

  迪斯尼“维妙”、“奇妙”系列手机由迪斯尼互联网部门和消费品部门携手研发,从外观设计到手机内容都充满了迪斯尼娱乐色彩,在技术方面则融合了计算机、通信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属于符合手机未来发展趋势的“4C”手机。“维妙”手机售价为2180元,“奇妙”手机售价为2580元。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迪斯尼公司曾与中国普天达成协议,授权普天生产和销售限量发行8888部的三款手机,售价均为3888元。结果限量版手机销售情况超出预期,上市不久就宣告售罄,于是迪斯尼开始着力拓展中国市场。在迪斯尼公司作出新的战略选择时,放弃了原来的合作伙伴中国普天,而选择了一家新成立的公司———迪妙移动通信公司,迪斯尼公司授权其为在中国大陆的惟一手机合作伙伴,负责迪斯尼手机在中国大陆的外观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全部环节。据悉,迪妙的初始注册资本为2500万美元,总投资7500万美元,并刚刚于今年8月在上海南汇工业园区举行了落户签约仪式。

  对于今后的发展,迪斯尼方面表示,将开发更多款式和类别的迪斯尼手机,销量上也将再做限制。在销售渠道上,将不再局限于 中国移动的销售网点,而是在各大城市的国美、苏宁等卖场大规模铺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