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第三季度利润同比增长近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瑞典和日本合资的手机生产商索尼爱立信公司(下称“索爱”)11日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由于该公司生产的照相音乐手机销量大增,其第三季度利润增长近两倍,达到2.98亿欧元。

  该财务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手机销量增长42%,达到29.1亿欧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20.5亿欧元。同季利润达到2.98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仅为1.04亿欧元。

  索爱首席执行官迈尔斯·弗林特在报告中说,索爱能在第三季度取得如此成功,主要得益于本年初推出的高端手机 K800、W810 和低端手机W300、K310的热销。他同时指出,公司通过高端手机确立索爱手机行业领先地位的战略带动了公司低端手机的销售。

  索爱是世界第五大手机制造商。但该公司认为,第三季度的高增长使公司在全球手机市场的占有率提高了一个百分点,约达8%,已成为仅次于诺基亚、摩托罗拉和三星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手机生产商。(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