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号123456789估价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58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拥有123456789这样一个手机号的人不用发愁别人记不住他的手机号码。在伊朗,如果你有足够的闲钱,很快就可以通过竞拍买下这个号码。

  最近,伊朗电信部门决定对一批简单好记的手机号码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收入将用于改善伊朗的手机网络建设,缓解因为手机用户增加带来的压力。

  在这批等待被拍卖的号码里,09-123456789成为最热门的号码,它的拍卖底价为7亿里亚尔(伊朗货币,相当于7.6万美元)。由于伊朗手机号均以09开头,后面跟上从1到9由小到大排列的数字,可以说是让人想不记住都难。

  目前,09-123456789这个号码归电信部的一名官员使用。自从号码被公开后,他每天都会收到三四十条希望购买这个号码的短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