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11月召开 聚焦SP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31 新浪科技

  11月1日至2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暨首届手机游戏产业高峰论坛(VAS2006)”将在北京日航新世纪饭店召开。在今年的核心议题中,手机游戏成为包括国内政府主管部门、海内外运营商关注的焦点之一。

  “电信增值业务国际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是国内电信增值领域内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盛会,毫无疑问地成为电信增值领域的风向标之一。今年VAS2006的举办,同样
获得了来自信产部、文化部、新闻出版署等政府有关部门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国内运营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关注。

  此次VAS2006将讨论两大主题。第一天,行业将集中探讨电信

增值业务市场最新监管政策,及SP在新市场环境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在过去数月,SP领域内所展开的一系列疾风骤雨式的政策监管,令整个电信增值服务领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整顿与清理,SP的未来之路正在引发整个行业的思考。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及运营商的权威人士,将为产业全面解读新的监管政策。

  在第二天的议程中,政府有关部门及运营商将目光聚焦在了手机游戏产业。这个新兴的产业以其健康、快速发展,且受众群广泛的特点,正日益成为国内运营商关注的焦点。2006年,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分别将手机游戏锁定为战略发展重点之一。在全天的讨论中,手机游戏的运营模式、产业链合作、联网游戏策略等话题,都将成为行业内讨论的重要议题,第二天的会议名称也将定为“手机游戏产业高峰论坛”。

  此次VAS2006也吸引到了来自Orange、SKT、NTT、沃达丰、法国电信、英国电信、韩国KFT等海外著名运营商的关注,并将派出高管出席此次高层论坛,部分海外运营商还将安排做出主题发言。

  而Company、Gamepot Inc、Hudson、Com2Us、Hands on Mobile、Gameloft、Vivendi Mobile Games等来自欧、美、日、韩等全球顶尖的手机游戏公司更将集体来华,在与中国政府、运营商,及北京魔龙、香港Funmobile等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同行进行沟通的同时,也寻找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新机会。

  VAS2006获得了媒体多方参与支持,人民邮电、中国日报、通信产业报、中国计算机报、网络世界、新通信等多家专业报刊以及新浪、搜狐、QQ、TOM、泰尔网、中国信息产业网、CTI论坛、SP论坛、科技资讯网等国内多家知名门户及专业网站,也将对大会进行全程跟踪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