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前英国电信高管空降华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38 信息时报

  据消息说,前英国电信集团技术官Mick Reeve将加盟华为,担任战略顾问一职。

  Mick Reeve自今年5月于英国电信退休,在网络架构以及运营支撑系统领域极具经验,他在ITU及电信管理论坛等组织的标准化工作方面作出过重要贡献。

  Mick Reeve为欧洲老牌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21世纪网络”的规划者之一。去年4月

  ,英国电信确定其“21世纪网络”供应名录,8家设备商分享了18.8亿美元的订单,华为占据接入和传输两个领域的各一席。

  有分析认为,西门子通信等制造商在PBT技术方面紧随北电网络,而华为正试图在以太网领域树立话语权。但是这一推断尚未得到华为的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