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神州行用户网上可查话费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7: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北京移动近日推出了神州行网上查询话费详单服务,同时手机GPRS上网服务今后也可按流量计费。

  神州行用户在每月的5日以后,均可以查询上月详单,目前最早可以查询今年8月的记录。用户只需登录北京移动神州行特服区,即可查询每月接听套餐剩余时长,以及短信套餐剩余短信条数的查询。

  此前北京移动神州行用户查询通话详单颇为烦琐,只能由本人前往三元桥营业厅服务中心查询。

  有关神州行手机上网,此前GPRS包月为15元,现在开通的按流量计费服务比较适合于有时使用彩信、以及较少浏览WAP网站的用户。(安德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