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移动个人空间139.com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44  人民网

  本月28日零时,历时4个月的设计、开发和测试后,全新移动个人空间139.com正式上线。新版139.com在原有功能上做了大幅度提高和改进,部分技术据称将成为引领中国web2.0技术平台的风向标。

  139.com是一家专业提供个人空间服务的网站,其用户不仅可以在自己的个人空间里实现文章发表、日志更新、图片上传、视频、音频上传外,还可以拿起手机,通过139强大的移动功能同步实现这些操作。

  据了解,升级后的139网站主要特点集中体现在用户对外和对内信息技术的改进上,对外的共享信息浏览集中在用户的“个人主页”,对内的功能设置更多集中在操作选单中的“我的地盘”。“对外”和“对内”的详细划分,使“自己玩”与“大家玩”有机区分且又串联起来,做到了用户间交互性的沟通又保证了自己私有信息的隐秘性。

  另外,全线升级后的139.com与旧版相比,最大区别在于基于网络平台上的移动功能体验空前强大,承继“139 要你好玩”为宗旨的新版139把融合了各种移动应用最新功能的娱乐元素充分利用,让玩家在玩手机的过程中玩转移动个人空间,上网的时候玩转自己的网络个人空间,打造全新的“移动+互动”个人空间新体验。

  除此之外,139.com的CEO韩潼彤还透漏了一个消息:“除全站升级外,139即将推出新版Mini客户端,再次改进了即时聊天功能,大大强化了和个人空间的互动支持。除可以用mini客户端直接更新和管理个人空间的内容以外,还可以非常方便的查看好友的更新内容,这将是139个人空间的一个强大的桌面支持工具,预计十一过后将会上线,希望广大网友拭目以待。而且,在新版mini上线时,将会有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大厂商共同协同推广,不过具体细节暂时保密,答案将在十月新版mini聊天工具上线后正式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