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ogo故事:开放创新的中国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50 人民网-人民日报
科技时代_Logo故事:开放创新的中国电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2年5月16日,中国电信新企业标识正式推出,替代了使用7年之久的中字标。新标识充分表达了中国电信开放、创新、充满活力的新形象,展现了中国电信走向国际化,做世界级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

  中国电信新企业标识以代表高科技、创新、进步的蓝色为主色调,文字采用书法体,与国际化的标识相衬,古典与现代融为一体、传统与时尚交相辉映。标识以中国电信的英
文(CHINATELECOM)首个字母C的趋势线进行变化组合,似张开的双臂,又似充满活力的牛头和振翅飞翔的和平鸽,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象征着四通八达,畅通、高效的电信网络连接着每一个角落,服务更多的用户,传递出中国电信的自信和热情;体现了与用户手拉手、心连心的美好情感,强烈表达了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体现了与用户手拉手、心连心的美好情感。

  2005年初,中国电信推出新的品牌口号“世界触手可及”与企业LOGO的组合应用形式。“世界触手可及”,表现了中国电信通过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服务来缩短时间、空间的距离,让世界、信息、服务、品质、科技、未来、亲情、友谊都通过中国电信的努力而变得触手可及,传递中国电信作为“世界级综合信息服务商”为人们带来的实惠和利益。

  标识高度蕴含着中国电信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致力于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的良好愿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