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合作Orange打造移动软件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22: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诺基亚公司今天宣布将同Orange开展合作,推动设备定制化,并强化S60设备在Orange产品线中扮演的角色。

  诺基亚和Orange合作的重点是打造一个Orange专用软件包,以作为Symbian操作系统上S60软件的补充,同时加速Orange设备的定制化过程。S60设备厂商将从中获益,因为它们可以提升成本效率,并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诺基亚和Orange的联合行动将包括:发掘
S60和Orange路线图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及测试Orange合作伙伴组织和诺基亚论坛协作开发的Orange专用软件资产及应用。

  Orange主管设备的副总裁耶维斯·迈特里(Yves Maitre)表示:“此次合作是Orange签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战略的目标是为使用我们各种设备的用户提供一致的客户体验。通过与诺基亚合作,以及利用Symbian

操作系统上的S60软件,我们可以进一步提高签名定制化流程的一致性和效率。手机厂商和客户都可以从中获益,因为它们可以获得增强的服务体验,同时缩短新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

  诺基亚主管移动软件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马蒂·万斯卡(Matti V?nsk?)表示:“此次合作表明我们同Orange之间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显示了S60软件响应不同市场需求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S60软件的市场地位。诺基亚同Orange之间的合作可以增强Symbian操作系统上S60软件在设备创建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时还可以推动软件开发者进行创新。”

  根据Canalys研究公司公布的数据,S60是

智能手机软件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先者,在全球占据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仅诺基亚一家公司,就累计售出了7000多万部支持S60软件的移动通信设备。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推出44款基于S60和Symbian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其中15款基于第三版S60软件。(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