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市场对电讯盈科收购充满信心 SUNDAY复牌涨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15: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4日 综合消息:受到此前电讯盈科收购消息的影响,SUNDAY在复牌后涨20.8%,报0.64港元。

  上周有消息称,SUNDAY的母公司电讯盈科将以19.4亿港元收购其所有资产。这一举动得到了华为的支持,电盈是SUNDAY第一大股东,持有其79.4%的股份。华为是SUNDAY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其9.9%的股份。

  上周二,华为表示:“我们一直支持电盈关于Sunday的计划,未来也将如此。”据消息人士透露,电盈计划以19亿港元的价格收购Sunday所有电信资产,其中包括2G和3G移动通信网络。由于将有重大消息公布,Sunday股价周二在香港联交所停牌。

  而本周SUNYDAY复牌后涨20.8%,报0.64港元。该股大幅上扬表明,投资者对电讯盈科收购SUNDAY交易在下月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充满信心。(LQ)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