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日本手机支付贩卖机可购买可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0:0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30日国际报道 美国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将在日本的自动贩卖机上安装能够接受手机支付的装置。

  可口可乐日本公司表示,这种机器可以接受iD手机支付。iD是日本NTT DoCoMo、三井住友信用卡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支手机支付服务。

  可口可乐日本表示,1万台自动贩卖机将在年底安装上iD装置、

  到2008年,公司将把这种可乐贩卖机的数量增加到20万台。

  顾客可以用自己的手机在这种机器上购买任何的软饮料,咖啡,茶或者果汁。

  自动贩卖机几乎遍布日本的每个角落。截止到去年底,日本共有277 万台自动贩卖机。

  而

可口可乐日本公司的自动贩卖机的数量有98万。

  和纸币或银币支付相比,电子支付可以节省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