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成为上海世博会通信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4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陈惟 朱伟)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昨天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署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协议》,这标志着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通信服务领域的两家合作伙伴。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杨雄,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裁王建宙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裁王晓初分别出席了两项协议的签约仪式并致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裁孙康敏分别与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签署合作协议。国际展览局主席吴建民和秘书长洛塞泰斯出席中国移动与上海世博局的签约仪式,这是国际展览局官员首次出席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相关活动,显示了国际展览局对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工作的关注和对中国移动积极参与、支持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的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