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李泽楷欲私有化盈拓为梁伯韬购电盈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9: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上午消息,电盈母公司盈拓发布公告称,新桥目前已经放弃私有化盈拓的计划,不过大股东李泽楷将代替新桥,以相同条款向盈拓小股东提出私有化。这意味着一旦李泽楷私有化盈拓成功,梁伯韬能否收购电盈将完全由李泽楷决定。

  根据盈拓的通告,李泽楷将给予新桥一笔费用,以换取新桥同意将私有化议案的最后限期,由原来的9月30日延至11月30日,此外,新桥放弃对盈拓私有化,而交由李泽楷的盈拓
集团“接力”,收购盈拓小股东持有的25%盈拓股权,通告未透露李泽楷付予新桥的相关费用金额。

  据悉,李泽楷全面接手新桥原来的私有化方案,也要得到新加坡法院批准,若遭法院反对,盈拓私有化计划就会提早失败,加速电盈股东特别大会的召开。

  如果私有化议案被否决,也即满足了梁伯韬收购电盈股权的先决条件,盈拓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决定是否出售盈拓持有的电盈23%股权予梁伯韬。

  有关特别股东大会将于11月底前进行。(曹增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