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在中国”2006全球峰会》11月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当前,中国3G的开发与产业链建设已趋于完善,整体趋势正随着全球移动通信的发展向后3G和宽带无线移动通信方向迈进,各种新的宽带移动通信技术和组织不断涌现,推出新技术的周期日趋缩短,移动通信的技术发展路线成为业界讨论的热点。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国3G及宽带移动通信的研究与开发,与世界同步,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将于2006年11月15—16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3G在中国”2006全球峰会》及“全球3G和宽带无线移动标准与系统设备展示”活动。

  本次峰会汇集了业内信息产业决策和管理层、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决策层、全球移动通信研发专家和系统专家等各环节的重要嘉宾,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的诸多知名专家。他们将依托在3G以及宽带无线通信领域多年积累的研究成果,结合2006年3G和宽带移动通信产业规划、标准、管制、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共同研讨、发布3G及宽带移动通信在中国和全球发展的重要观点与报告,以促进中国3G及宽带无线移动通信产业和研发发展。

  作为全球电信业最具影响力、最受关注的中国移动通信盛会,《“3G在中国”2006全球峰会》今年是第四届,本届峰会以“诠释产业发展,探索行业趋势”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对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标准制定、网络规划、技术研发、运营维护、盈利模式等方面的内容,深入探讨中国和全球3G以及宽带无线移动通信产业趋势;全球移动通信技术路线和解决方案选择;不同运营商的移动通信运营策略定位和资费等运营战略分析;移动通信业务模式及产业链建设、业务整合与业务创新、成熟度分析等倍受关注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作为国内权威电信科研机构――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一直致力于3G产业的规划与研发,同时也担负着国家予以的3G产业链各关键环节的测试重任。关于3G产业发展趋势分析,3G与其他宽带移动通信技术之间的技术差异及演进的研究,宽带无线移动市场需求与技术创新等行业内外倍受瞩目的话题和研究成果,将在峰会上得到充分的交流和阐述。

  让我们拭目以待《“3G在中国”2006全球峰会》的召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