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等厂商达协议 手机生产加强环保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3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5日国际报道 诺基亚上周表示,已与其它手机厂商达成协议,将在手机生产以及废弃过程中采取更环保的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减少能源消耗,停止使用某些有毒物质,增加手机回收的数量,给与消费者更多的产品环保信息。

  沃达丰主管Charlotte Grezo 说:“手机企业继续加大手机回收的力度很重要。”

  另外,摩托罗拉,松下,法国电信,TeliaSonera 以及英特尔也在这一协议上签了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