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梁伯韬指收购电盈财团仍在筹备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9:50 ChinaByte

  自从李嘉诚资金牵涉于梁伯韬收购电盈股权交易的事件被爆出后,梁伯韬昨日发表声明,强调从未否认或确认个别具体人士是否涉及该项交易,同时亦未曾表示过,个别具体人士一定不会参与该财团。

  昨日有报道指西班牙电讯商兼中国网通(0906-HK)股东之一的Telefonica 、投资银行高盛,甚至李嘉诚基金会是梁伯韬背后财团的成员,但梁伯韬昨发表声明反驳报道,强调财
团仍在筹备阶段,财团的成员及架构均未落实,并承诺一定会在盈拓召开股东大会前披露其财团成员名单。

  梁伯韬进一步指出,若财团组成后,新加坡

证券交易所视今次交易为“关连交易”,他本人接受只交由盈拓独立股东表决的决定;他重申,会一直并且继续遵守监管机构法则,及确保交易有高度的透明度。

  梁氏认为今次纯粹为新加坡上市的盈拓,与他本人的私人公司的交易,所以不会受到香港《上市规则》监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