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调整印度投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9: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在印度的扩张计划迟迟未能得到批准,华为日前已与印度海外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取得联系,请求撤回此前的投资申请。

  据印度媒体报道,华为日前致信印度FIPB,要去撤回此前的投资申请。但是,华为并不会就此罢休。而是很可能效仿中兴,转而与印度储备银行接触,以便在印度直接投资。

  去年3月,华为向印度政府提交了投资申请。去年年底,又提交了特别申请,请求加速处理。今年8月,印度通信部长沙基尔-阿玛德(Shakeel Ahmad)称,由于尚未得到印度政府其他部门的批准,因此华为在印度追加投资的计划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本月19日,华为发言人傅军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投资申请仍然未获得批准。种种迹象表明,该过程中存在一些误解。我们还没有收到官方回应,但从媒体报道得知,印度政府对安全心存有顾虑。”

  今年8月初,同样以安全问题为由,印度海外投资促进委员会还拒绝了中兴进入印度电信设备批发贸易市场的请求。目前中兴已撤回申请,并已与印度储备银行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