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别出心裁 手机也能自动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 09: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满足消费者的特定需求,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日前推出了一种新型自动售货机,可用来销售摩托罗拉手机。

  据美联社报道,摩托罗拉日前在美国的购物广场和机场等场所安装了约20台新型自动售货机,用来销售摩托罗拉品牌的手机。通过信用卡和触摸屏就可以完成交易。

  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该设备购买12种摩托罗拉手机和18种手机部件。其中包括高端的Razr和Q系列产品。

  分析师认为,这种手机自动售货机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特定需求。例如,尤其适用于急需手机的用户。

  对此,摩托罗拉发言人约翰-沃内克称:“它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大方便,将成为摩托罗拉未来的销售理念指向。”有消费者也表示:“这东西很酷!”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