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中国新总裁亮相 新政瞄准中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23: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思科中国新总裁亮相 新政瞄准中小企业
思科中国区总裁林正刚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宣布启动“思科流动展示中心中国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思科中国区总裁林正刚在媒体面前亮相,并推出其新政,瞄准中小企业推网络解决方案。

  该日,林正刚在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宣布,思科将启动“思科流动展示中心NOW Van中国之行”的活动,将穿梭于中国各个城市,让当地的中小企业亲身体验先进的思科网络技术应用。

  此前的今年9月,在思科中国区前总裁杜家滨离职数月后,林正刚被任命为思科中国区新的掌门人,但其一直非常低调。

  此次,林正刚的出现显示其对“新官上任三把火”已经思考成熟,显然其烧的火瞄准了中小企业。

  思科流动展示中心NOW Van中国之行的首发路线是华北,途径北京、天津、

石家庄、济南和青岛等十多个城市,为这些地区的用户展示思科公司针对教育、制造、医疗、酒店等行业的网络解决方案。随后,NOW Van还将驶入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区。

  林正刚表示,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近公布的数据表明,中小企业已占到全国企业总数的99.6%,最终产品和服务价值占国家GDP58%左右,可见中小企业酝酿着庞大的市场,但是中小企业

信息化的发展也一直受到技术力量不足、资源有限等各种因素的制约,因此,思科启动了针对中小企业的网络技术应用巡展活动。

  业内认为,此举显示林正刚的思路是,先向中小企业普及信息化知识,培育市场,然后再发力。(金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