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拇指按手机可投出游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佳傅洋) 为了更方便国庆出游用户购买出游保险,中国移动“手机钱包”将推出手机话费购买国庆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别业务。昨天,中国移动宣布,其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能够通过“手机钱包”购买的国庆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即日起到9月底,中国移动客户只要通过手机发送短信或登录移动梦网,输入相应指令就可投保。投保用户并不需要用手机绑定银行卡,投保成功后保费将从客户手机话费中自动扣除。

  国庆意外险投保方法是编辑短信“200#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777782001,保费为20元,赔付额10万元,将从9月30日开始生效,生效日期至10月9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