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不出售手机工厂 3.5G手机将在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明基首席财务官游克用(Eric Yu)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公司将把位于台湾的手机工厂转化为产品技术中心,把原生产线搬至上海,但不会出售位于欧洲和亚洲的其它手机工厂。游克用此举是回应德国某媒体称明基将把手机工厂卖给富士康和捷普科技(Jabil)的言论。游克用还表示,位于台湾桃源地区的原手机工厂的产能不到明基全球手机产能的10%。

  同时,有消息称明基-西门子原计划7月在欧洲由T-Mobile发布的EF91手机被迫延期推出的原因就是明基-西门子和T-Mobile之间没有就手机性能和市场策略形成统一的意见。

  而明基-西门子表示EF91手机上市前的所有工作已经完成,现在就等着与欧洲电信运营商达成协议。如果没有获得上市许可,明基-西门子就有可能在与三星电子,LG电子,多普达公司在超3G的HSDPA市场竞争力受损。

  但明基台湾及亚太地区总经理Scott Huang表示3.5G手机依然按原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虽然拒绝就欧洲推迟发布的消息作出评论,但Huang表示台湾地区将是公司EF91手机最早上市的地区。

  Huang表示公司将与台湾地区的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CHT)合作,于10月份在台湾地区推出EF91手机。业界消息称虽然EF91手机是明基-西门子公司最高端的产品,但如果用户绑定中华电信的服务,EF91手机在台湾的售价将低于10000新台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