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高层杨怀博出任爱立信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董巍) 昨天,记者从索尼爱立信获悉,该公司集团执行副总裁杨怀博已被任命为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和多媒体事业部负责人,该任命将于2007年1月1日生效。

  据了解,杨怀博于2001索爱成立开始之日起担任该集团执行副总裁,并负责市场和营销工作。

  此前,他曾担任爱立信公司执行副总裁并兼任消费产品事业部负责人。

  谈到此次任命时,索尼爱立信集团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五年前,杨怀博直接参与了爱立信与索尼的合资公司索尼爱立信的创建工作。对公司全球销售和营销业务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公司的成功做出卓越贡献。我们真诚预祝他在爱立信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