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宣布推出一款手机音乐下载新服务M-BUZZ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手机厂商索爱公司在星期二宣布它将推出一款新服务,用户将可以利用索爱公司的手机下载最新最热门的歌手的专辑。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将音乐播放器与它们的手机结合在一起,对苹果公司的iPod构成了很大的威胁。索爱公司已经将这项新服务命名为“M-BUZZ”。 这项服务需要用到增强版PlayNow服务和互联网。

  索爱公司称:“首批带有M-BUZZ服务的手机产品包括W850和W950Walkman手机,这两款产品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面向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推出。”

  索尼公司和爱立信公司各占索爱公司一半股份。公司称,这项服务一开始只能提供有限数量的歌曲,歌曲来自索尼/ATV音乐发行公司。

  索尼公司称:“这项服务一开始只是应有在手机下载歌曲上,随后我们将把这个功能作为一项辅助功能与其他的商业应有整合起来,打造一个M-BUZZ空间。”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曾经说过,今年售出的手机中,有将近1亿部手机带有内置音乐

播放器。预计到2010年时,带有内置音乐播放器的手机将增长到8亿部左右。

  而在今年二季度,iPod的销量为811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但是与前一季度相比下滑了4.6%。

  手机厂商们认为数字音乐是推动高端、昂贵、新款手机产品销量的关键动力之一,因此尽管新兴市场对廉价手机的需求猛增,但是它们还是希望能够保持产品的平均售价水平。

  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公司在8月初宣布它将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的数字音乐发行商Loudeye公司。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