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开设中国第100家至尊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2:00 信息时报

  上周,摩托罗拉宣布在广西宜州市开设其在中国的第100家摩托罗拉至尊专卖店。据了解,如今摩托罗拉与当地零售商合作开设专卖店,以确保所提供的消费体验能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并具有地方特色,而这种运营理念为开设更多的专卖店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让摩托罗拉与当地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起更深的关系。

  摩托罗拉第100家至尊专卖店店长王海勇表示:“我们和摩托罗拉的合作一直很成功
,虽然这是我们成立的第一家至尊专卖店,但我们已经计划日后开设更多的摩托罗拉专卖店。”

  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戴德迈表示,第100家至尊专卖店的开业是摩托罗拉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据了解,摩托罗拉第一百家至尊专卖店面积120平方米,其开设的宗旨和落户上海的首家摩托罗拉旗舰店一样,是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体验,而不是仅仅销售手机。

  时报记者 杨章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