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移动兑现承诺五千元手机奖励“敢言”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34 新浪科技

  毫无疑问,北京移动开展的“满意100—千万客户评移动”已经成为近日京城里的热闹话题之一。

  该活动自8月初开展以来,数以百万计的移动客户通过短信的方式收到了北京移动发出的活动信息。北京移动以诚恳的态度欢迎广大客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这场规模浩大的服务营销战里,价值5000元的手机“花落谁家”也吸引着京城百姓的注意力。

  9月6日,北京移动为获奖的25名客户颁发了价值5000元的手机奖品,兑现先前的承诺。据了解,北京移动在活动发布公告中告知,凡通过发送短信、登录网站、邮寄信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均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手机一部。

  为获奖者现场颁奖的北京移动负责人表示,自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可以收到几万条短信和网站留言,同时也有部分信件,很多客户都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每条建议我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回复。从反馈的信息数量可以看出,广大客户对于北京移动的支持与期待。为答谢这些“敢言”的客户,北京移动将兑现活动承诺,送上价值5000元的手机厚礼。

  现场获奖的张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北京移动与客户的沟通桥梁,使北京移动能够真实的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想法,更没想到自己提了“意见”反而能得到丰厚大奖,更增加了自己对北京移动的信赖。

  看来,北京移动此次花费巨资来打这场服务营销战,收获颇丰,换来了百姓最真实的建议,赢得了消费者的人心。未来的市场还是要靠广大百姓消费者来扶持,北京移动从民心做起,充满了服务的前瞻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