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电视全球峰会深圳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01  新浪科技

  由深圳中瑞展览公司主办的 “2006移动电视(手机电视)国际高峰论坛暨展示交流会”(简称“Mobile TV 2006”)于9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落幕。广电和电信系统20多位专家、清华研究院、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DMB)、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Intel、Samsung 、ADI、Infineon、Frontier Silicon、Thomason、Megachips、Zoran、意法半导体、德州仪器、哈里斯、爱迪德、矽玛特、法国迪康、MOTO、SONY、Samsung、飞利浦、NEC、松下、LG、阿尔卡特、华为、中兴、普天、大唐、UT斯达康、富士康、联想、海尔、海信、TCL、创维、康佳、天时达、国虹、步步高、德赛、宇阳、友利通、万利达、创维、天时达、松讯达、、华禹、金立、运营商DoCoMo、法国电信、台湾威宝电信、央视国际、GGTV、凤凰卫视、华娱卫视、文广传媒、南方传媒、深圳力合、风网科技、互联天下、神州掌讯及北京、上海、江苏、江西、福建、广东、山东、浙江、安徽、湖北、香港等40多个城市移动运营机构等产业链高层代表667位参加“Mobile TV 2006”,会议就标准问题、商业模式、国际合作、研发设计、终端产品转型、内容服务及产业链的打造展开尖峰对话。与业内共同分享全球移动电视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新的技术成果,同时为各大公司参与亚洲及中国的移动电视产业合作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

  国内半导体芯片知名企业展讯、中星微、珠海矩力、海思半导体、中兴微等研发高管参加了峰会。Intel、ADI、意法半导体、GGTV、韩国DTV、C&S、CREDIX、NEXILION、PNPNETWORK、MTEKVISION、FCI、深圳力合、互联天下等代表性企业均设立了展位。

  另有700多位工程师参观了展区。美国Gartner公司、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等业内知名单位的高层代表参与了主持。新浪科技、慧聪网、赛迪网、数字电视中文网做了现场直播。

  据悉,为力挺民族品牌,倡导健康时尚消费,“国际手机文化节”将于2007年6月落户我市。由中瑞展览联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及各门户网和部分平面媒体共同主办。“国际手机文化节”将与“第三届中国国际手机科技展”同时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