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avaJe公司Java手机平台获JavaOne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59 新浪科技

    基于Java技术的移动手机平台开发商SavaJe Technologies公司日前宣布,权智公司生产的基于SavaJe技术的Jasper S20移动电话被授予2006 JavaOne大会“最佳移动设备”荣誉称号,该大会由太阳微电子公司(纳斯达克:SUNW)举办,早前在旧金山市莫斯克尼中心举行。基于SavaJe移动手机平台(SavaJe Mobile Platform)和Java技术的Jasper S20是业界最先进的移动电话,充分发挥了Java平台的优势。

  据相关报道,SavaJe 移动平台还是第一个支持早期JSR-209技术规范入门版本的平台,使Java开发商们能够利用Swing和Java2D为移动电话和其它设备创建先进的用户界面。

  SavaJe移动平台使运营商们和手机制造商们能够迅速定制性能高、功能先进的移动手机。SavaJe 移动平台能够实现真正的差异化用户体验,同时通过Java环境的各种优势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基于SavaJe的Jasper S20由权智公司制造,并于今年秋天在亚洲市场上市。SavaJe将提供有关的工具,如Sun公司的NetBeans CDC SDK。2006 JavaOne大会是

开发商们的一项重要活动,为Java发烧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最新的技术创新、交流有关该项技术的经验、与同业者及业内专家建立联系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