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移动一元优惠购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全国“电话资费降价先锋”之誉的成都,一向是运营商“火拼”的重要战场。日前,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向全市500万移动用户再次推出移动心机优惠购机活动。随着上周移动公司“优惠购机”的优惠力度的加大,移动营业厅排队购机的场面正在进入高潮。

  抢购:部分机型已经断货

  “你换手机了吗?”这句话几乎都成了成都市的移动用户见面时的问候语。自从9月5日开始,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移动心机”促销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引发了一股购机、换机热潮,大批移动用户涌进移动营业厅换购手机,甚至导致部分手机出现了断货。特别是2000元左右的中档手机销售十分火爆,MOTOV3、三星X658等机型备受用户喜爱。据成都移动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目前移动与合作伙伴正在积极调配货源,预计在本周之内,所有断货的机型都将全部补充到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移动公司首次将大额购机补贴范围扩展到除神州行亲情卡外的全体移动用户,提供了市场价格从400多元到4000多元不等的35款最新、最酷、最时尚的移动心机,只要是移动用户,在预存一定数量的话费之后都可以极其优惠的价格购得,部分机型甚至可以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免费拿走。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入网时间也作为用户回报的一个考虑,入网时间较长的用户将获得更多优惠,2001年9月1日前入网的用户可获得更低的购机折扣,更体现了全球通品牌回馈老用户的决心。

  满意:新机多多用户满意

  以前常听到用户抱怨,移动公司的优惠购机好是好,就是手机款式不够新,不够时尚,想参加“0元购机”却往往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手机款式,而且从移动公司购买的手机和市场上的手机也没有什么区别。

  今年,这种状况因为成都移动全面启动“移动心机”的市场战略得到了根本改善。据介绍,此次“0元购机”活动的手机悉数由摩托罗拉、诺基亚、NEC、索尼爱立信、三星及联想八大知名厂商针对移动用户的需求量身订制。移动公司特意精选了上述厂商的新款机型与高端机型,包括:摩托罗拉A1200、摩托罗拉L7、诺基亚N70、诺基亚3250、索爱W810c、索爱K750c、索爱W300c等,手机外壳及开关机画面上均印记有中国移动的LOGO。

  千万话费回馈客户享受实惠

  火爆的销售场面、独家的供货渠道、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在此次“移动心机优惠购机”计划中表现更像是一个精明的手机零售商,而非其通常扮演的通信运营商的角色。健全的网络和优质的品牌则是移动在年末第一轮手机销售大战“意外”抢跑的根本原因。

  和往年的主题活动不同,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此次发起的“移动心机”优惠购机活动坚持将客户的需求放在了第一位。在活动实施之前,移动公司就进行了大规模的客户意见征集活动,虚心倾听客户的声音。其中,一位老全球通用户发来的短信就引起了成都移动公司的高度注意:“我是全球通的忠实客户,入网都有几年了,为什么每次全球通搞优惠,都没有我们的份呢?”

  看似简单的牢骚却带来了全球通“优惠购机”的全面升级。本着将感谢进行到底的想法,继年初推出的按照入网年限享受不同优惠购机的活动后,移动公司再次以“在网年限”为标准推出了针对全球通忠诚客户的特别优惠措施。“据我们统计,全市5年以上的在网用户就有数十万,五年以下在网的人数那就更多了。”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老客户用全球通用了这么久,这么重情重义,我们怎能不感谢!因此,移动公司补贴了千万话费推出了本次‘移动心机’促销活动,重谢老客户。”为此,移动公司在此次的一元购机方案中,特别规定在网5年及5年以上的全球通客户,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不仅是移动心机闪亮上市,全球通的资费调整也成为了一个焦点。日前,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还对素以“高端”著称的全球通“商务卡”的国内长途漫游资费,进行最大规模的调整,商务卡用户将享受到国内长途费免单的“特殊待遇”。与一般全球通漫游长途资费进行比较:全球通漫游长途费为1.3元/分钟,而此次调整后的全球通商务卡漫游长途费最低0.25元/分钟,调减幅度达到81%。“只有将实惠送到客户手中,才是真正的回馈!”移动公司这样表示。

  (资费调整中增加全球通套餐商旅漫游计划的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