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中标中国移动58亿网络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0:14  每日经济新闻

  诺基亚中标中国移动58亿元网络设备。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客户及市场运营资讯总监蔡芸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称:“诺基亚与中国移动今天在芬兰赫尔辛基签署了2006年度合作协议,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和芬兰总理Matti Vanhanen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称,诺基亚与中国移动达成的框架协议,中移动在2006年度从诺基亚采购价值58亿元人民币的GSM/GPRS网络设备。当天,还有一项重要协议签署,诺基亚同中国国内移动电话经销商中邮普泰达成协议,中邮普泰在2006年向诺基亚采购价值超过150亿元人民币的移动终端产品。

  两个协议总金额达208亿元。诺基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康培凯也表示,中国已成为诺基亚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国家和最大的研发、生产和创新基地之一。张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