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百宝箱新政直指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邹山)在中移动多次在全国范围打击SP的自消费后,SP自消费的现象仍未得到抑制。中移动从9月12日起再度出招,所有百宝箱业务须加验证码,试图以此彻底解决日益严重的SP自消费行为。

  记者了解到,面对越来越多的SP购卡自消费,虽然经过辽宁、湖北等公司先后多次打击,但SP自消费的态势依然严重。北京一家SP市场总监透露,为更彻底地打击SP购卡自消费,中移动已经从昨天零时起,要求所有移动梦网的百宝箱业务,均必须输入验证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