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达丰进军英国固话宽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2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2日国际报道 沃达丰星期一证实说,准备通过与英国电信合作进入竞争激烈的固定电话宽带互联网市场。

  沃达丰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项合作将给用户带来移动与宽带服务的捆绑好处,英国电信在英国具有独一无二的实力。”

  沃达丰之前一直以是纯粹的移动业务运营商而自豪。

  但随着固定电话与移动业务越来越便宜,捆绑服务成为一种选择,公司不得不改变策略了。

  今年5 月,沃达丰表示,未来三到四年,公司将拿出其年收入的10% 到“Mobile Zone”的业务,这项业务中就包括了移动与固定电话合二为一的互联网服务。

  英国的宽带市场已经非常的激烈,Carphone Warehouse,BSkyB以及Orange最近将宣布了降价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