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Mobile联手百代测试手机音乐电视广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0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2日国际报道 T-Mobile正在与欧洲的百代唱片公司和Rhythm NewMedia合作,在英国测试一款广告支持的手机音乐电视服务。

  这三家公司本周一公布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

  该服务使T-Mobile在英国的手机用户在手机上观看娱乐、新闻、音乐电视节目。Rh
ythm NewMedia将负责该服务的运营,它会首先播放一小段广告后播放视频内容。微软和可口可乐是该服务的首批广告客户。

  百代、T-Mobile只是众多考虑利用广告带来收入的内容提供商和手机运营商中的二家。今年早些时候,沃达丰与Rhythm NewMedia 合作对另一款类似服务进行了测试。

  百代、环球已经同意将它们的音乐内容提供给SpiralFrog.SpiralFrog允许用户将音乐下载到PC上,并传输到MP3 播放机上。

  百代英国和爱尔兰分部的主席、首席执行官托尼表示,我们试验了许多新的令人激动的商业模式,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使歌手获得适当的报酬。

  广告支持的模式引发了很大兴趣,我们认为我们将从这次试验中更多地了解粉丝对手机音乐的需求。

  最近的研究表明,手机用户愿意在手机上观看视频内容,但不愿意为此掏腰包。据Jupiter Research称,目前只有约11%的手机能够播放视频内容。

  在拥有具有视频播放能力手机的用户中,只有约25%的人对在手机上观看视频有兴趣,愿意付费的消费者只占1%。

  手机广告将有助于支付提供内容的成本。这种广告模式在电视、广播,甚至一些互联网内容方面的表现很好。

  手机产业的许多人士认为,广告模式也能够对手机内容提供很好的支持。Informa Telecoms & Media预测,到2011年,手机广告市场将由2006年的8.71亿美元增长到113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