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迈阿密是美国使用手机最频繁的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1: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9日专电 美国无线电通信巨头Verizon Wireless公司8日发表调查报告说,迈阿密人最喜欢使用手机交流,平均每人每月拨打和收到手机电话298个,每人每天拨打和接听近10个手机电话。

  法新社8日援引这份报告说,洛杉矶是美国手机电话使用第二多的城市,洛杉矶居民每月拨打和收到手机电话260个,平均每天将近9个。

  Verizon Wireless公司副总裁迪克·林奇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我们的研究提供了一幅反映美国人每天在家里和在路上如何依赖无线电话服务的有趣快照。”

  研究报告说,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得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素、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加利福尼亚州的长滩、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雷斯诺、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和纳什维尔分别排在美国手机使用最频繁城市名单的第三名至第十名,纽约市排在第十一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