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音乐获中国无线娱乐音乐平台门户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18  新浪科技

  日前,由文化部、信息产业部及国家版权局共同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主办的“2006国际无线娱乐大会”在京举办。在会议现场,“2005-2006中国无线应用产业年度”大奖揭晓,中国第一音乐门户——A8音乐集团荣获“2005-2006中国无线娱乐音乐平台门户贡献奖”。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无线娱乐,创造动感世界”为主题。涵盖了无线娱乐业务的发展与管理、运营与创新、平台开发与应用设计、商业模式与投资分析多个层面。

  由于我国在音乐文化方面蕴藏了深厚的基础和庞大的消费群体,而随着我国互联网和无线增值业务的快速发展,由此形成了中国音乐产业的良好生态环境,正在逐步形成稳健的价值链,形成庞大的无线娱乐市场。

  新媒体以及IT新技术的发展的不断推陈出新,也不断地促进中国数字音乐消费市场崛起。无线通信应用技术的日渐成熟与大力推动,无线应用产业链正在不断壮大。为传统唱片、影像企业迎来了数字化转型机遇,继SMS呈爆炸性增长之后,一种崭新的、庞大的及更具市场前景的无线娱乐产业正在兴起。

  参与此次大会的相关评委认为,A8音乐此次之所以能够获选,与其这一年来对于数字音乐方面的突出贡献有直接关系,A8音乐为广大音乐创作人和从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其现在已逐渐成为一个国内最大的集音乐内容收集、加工、推广、输出为一体的音乐内容管理平台。这让更多的音乐人感受到一种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路线。其在挖掘中国音乐市场的新潜力,积极推动数字音乐产业可持续性发展方面成绩卓越。此外,A8音乐近一年来在数字音乐方面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在转型的道路上逐步完善了新的架构,整合新的音乐媒体平台之后,为用户提供短信、彩信、彩铃、WAP、IVR及互联网的全方位音乐服务,并积极倡导和推动中国本土原创音乐的繁荣发展。

  A8音乐集团CEO刘晓松先生表示:此次能够获得中国无线娱乐音乐平台门户贡献奖,是业界对A8音乐对于无线娱乐方面的又一次极大认可。A8音乐将会以更好的心态对待,进一步加强A8音乐的原创音乐互动平台的娱乐性和交互性。并且通过多种营销方式,整合有线与无线的优势完善数字音乐产业链,大力推动中国数字音乐繁荣与发展。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3G时代,A8音乐还将搭建横跨广播、电视、平面等传统媒体和互联网、无线等多种形式的跨媒体平台。作为原创音乐人的“梦工厂”,作为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的A8音乐,将与更多的音乐界联盟,继续推广华语音乐的传播,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音乐服务,积极推动中国音乐产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