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print推出按次计费手机电影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TechWeb网站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已推出了按观看次数计费的手机电影服务。手机用户下载相应软件后,可观看到45部标准长度的电影,其中包括《国家宝藏》、《蜘蛛侠2》和《疤面煞星》等。

  这项名为Sprint Movies的服务采用了mSpot无线流媒体技术,片源来自博伟(Buena Vista VOD)、狮门、索尼和环球等电影发行公司。用户既可选择一次看完整部电影,也可选
择按章节来观看,并具备暂停、快退和跳过功能。Sprint娱乐产品市场营销主管艾伦那·马勒(Alana Muller)称,这项服务采用了流媒体技术,用户无法复制正观看的影片。

  马勒还表示,Sprint Movies并不是计划想取代家庭大屏幕电视,但能给出行在外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娱乐选择。据悉每部电影收费标准在3.99~5.99美元之间。观看限制时间视不同片源而定,范围在24小时到一周之间。对那些限定需在24小时内看完的电影,如果用户没能按时看完,则可另加0.99美元获得延长时间。

  此前Sprint已推出手机电视服务,服务频道达50个以上,合作商包括MTV、美国广播公司和美国天气频道等。Sprint竞争对手Verizon也推出了名为VCast多媒体服务。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基于流媒体技术的全长度电影服务很有吸引力,但问题是手机电池能否足以支持看完整部电影。目前手机电池在通话状态下的使用时间在4.5~7.4小时之间,Sprint称数据使用与此种情况大致相同。(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