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为爱尔兰O2提供HSDPA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3:0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近日,领先运营商O2选择爱立信作为其覆盖爱尔兰的3GHSD-PA网络的独家供应商。爱尔兰还将利用爱立信IP多媒体子系统(IMS) 和爱立信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扩展并改进O2的现有网络。

  根据这份为期4年的协议,爱立信将提供新的2G和3G核心网络设备(包括移动软交换),并采用HSDPA技术升级接入网络。爱立信将扮演首要集成商的角色,并在建造网络的过程中
提供网络部署和系统集成服务。部署工作将立即开始。

  O2Ireland将成为启用3.6MbpsHSDPA网络的第一家爱尔兰运营商,为其160万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移动网络技术。

  爱立信的HSDPA解决方案将帮助O2Ireland推出新一代移动宽带业务,包括移动电视和视频以及与移动音乐相关的服务。借助高达3.6Mbps的下载速度,O2用户还将有机会享受更加丰富的通信体验。

  O2已经在向全IP网络的演进过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凭借爱立信IMS和移动软交换的灵活性与经济高效性,O2将能提供更加丰富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通过一个通用平台获得所有宽带业务,从而能够使用最方便的设备,随时自由访问任何多媒体业务。

  爱立信是IMS和移动软交换领域的领导者,投入全面商业运行的移动软交换网络有50多个,并且已经签署了21份商用IMS系统合同。爱立信正在全球范围内实施150个移动软交换商用或测试项目,以及50多个IMS测试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