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将在拉美承建首个WCDM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7: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4日在此间宣布,公司已经同乌拉圭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乌拉圭国家电信局正式签订了WCDMA商用合同。这标志着华为率先在拉美地区获得了WCDMA承建项目合同。

  据华为拉美区总裁蒋亚非介绍,WCDMA是世界第三代移动通信(3G)模式的一种。华为继2004年10月在非洲毛里求斯最先签署WCDMA承建合同之后,这次又在拉美市场“抢滩”成功。

  根据合同,华为将为乌拉圭方面提供WCDMA新一代基站和基于软交换的核心网设备,以及相关业务平台、终端、运维和管理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了31个WCDMA 3G商用合同。今年获得的WCDMA新增订单数已位居全球第一。该公司还与沃达丰、西班牙电信、德国电信、法国电信、葡萄牙电信、荷兰皇家电信、阿联酋电信等全球电信运营商在移动通信领域展开了全面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