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看好手机导航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9:32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周四称,公司已决定收购地图软件制造商Gat5 AG,旨在加入高速增长的手机导航市场,但收购金额未透露。

  诺基亚公司说,在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在诺基亚手机上提供消费者地图、路线、导航其他基于位置的应用服务。

  诺基亚公司指出,预计个人导航设备市场在2006年将达到1500万台,而2005年是800万台。

  诺基亚公司此前曾与多家公司合作开发地图服务,其中有荷兰TomTom公司和Route 66公司,还有以色列的Telmap公司。诺基亚表示,收购交易不会直接影响它与这些公司的合作。

  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公司多媒体产品部门总经理Vanjoki说:地图和导航是移动设备服务的自然元素,但该领域的开发并未达到市场期望的速度。他还说,此次收购将加快手机导航应用开发的速度。

  收购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