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专题 > 正文

内蒙古全区电子政务工作会在锡盟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4:57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网站
  2006年10月23日——24日,全区电子政务工作会暨推行全程办事代理制现场会在锡林浩特市召开。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大卫,自治区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连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自治区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信息办主任张铁网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十五”期间我区电子政务发展情况,对今后一个时期电子政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

  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大卫就内蒙古自治区如何结合实际区情贯彻落实全国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开展电子政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内蒙古自治区连辑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要按照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贯彻全国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今后一个时期,电子政务建设要做好六项工作: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信息化“十一五”规划和自治区电子政务行动纲要,并做好研究出台我区贯彻落实《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二是建立行之有效的信息共享管理机制。三是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应用工程。四是建立行之有效的信息共享管理机制。五是推进行政审批全程办事代理制工作。六是努力提高电子政务服务于民质量。

  各盟市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信息化主管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行政审批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委办厅局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新闻媒体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