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州电信ADSL个人用户可提速至3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0:03 南方日报

  新增130元包月,老用户可升级至3M

  本报讯 (记者/巫伟 通讯员/罗抗) 广州电信的ADSL提速行动从老用户延伸至所有宽带用户。从明日开始,广州ADSL将新增130元包月(512K)的政策,而老用户缴纳一定的费用均可提速升级。

  此前,广州的ADSL包月政策为200元(2M)和150元(512K),新增的130元包月(512K)将成为最便宜的包月资费。原来150元包月的家庭用户有三种选择:一是不提速,直接降价为130元包月;二是一次性缴纳50元升级费并签订一年协议,提速至1M;三是预存1800元,提速至2M。

  200元包月的价格没有调整。不过,200元包月的老用户一次性缴纳50元并签订一年协议,可提速至3M。

  广州电信的ADSL提速、调价是在对ADSL网络进行扩容、升级后作出的。前段时间,入网超过一年的老用户已经免费或有条件地从2M提速到了3M,此次的政策调整则扩大到了广州市全部的ADSL用户。

  此外,家庭用户预存网费,还可享受一定的物质回馈。预存1000元网费,可获赠300元网费或300元电话卡或价值380元的

小灵通手机一部;预存1800元网费,可获赠600元网费或600元电话卡或价值800元的小灵通手机一部(含100元话费)。

  针对单位用户,广州电信也推出了新的包月政策、提速方案和预存网费优惠。其中,500元包月的单位用户最高可免费提速至4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