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lgacom 20亿收购沃达丰移动事业部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1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8日国际报道 比利时电信运营商Belgacom表示,用20亿欧元收购了沃达丰Proximus移动电话部门25%股份,目前已经取得这个部门的完全控制权。

  Belgacom上周五发表声明,Proximus已和沃达丰签署协议,未来5年,双方将维持商业合作关系,涉及的领域包括收购,移动服务,移动产品以及漫游。

  Belgacom首席执行官Didier Bellens表示:“和沃达丰的合同将增强我们之间的合作力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