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集客”生活 拓展移动二维码应用新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0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8日:北京元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基于手机二维码应用的集客移动营销软件产品以及相关解决方案,创新整合手机、二维码以及识别终端,将顾客的手机作为营销的工具,开辟了一种快速响应、快速销售的商业模式,引领移动营销和顾客管理的全新概念。

  集客移动营销软件由二维码营销软件、识别终端硬件和彩信服务组成,主要功能包括便捷的会员登记、手机折扣券和会员卡精准发放、预约受理和其他丰富多彩的功能,成功地实现了有效信息在商家和顾客之间的双向沟通。

  集客移动营销软件可广泛应用在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具有低成本、易操作、针对性强以及安全性高等优势。不仅可以帮助客户解决产品堆积以及有效分发优惠券等问题,还可以引导潜在顾客、对顾客进行动向分析。

  集客二维码营销软件可根据客户自定义的数据自动生成有效的二维码折扣券和会员卡,并且整合彩信服务和数据分析功能,便于客户随时调整营销策略,无需等待马上展开促销活动。

  集客移动营销软件还集成了两种不同特色的识别终端,包括具有USB接口的集客扫描识别终端QR11/QR15(具有液晶显示屏)以及无需连接电脑系统的集客扫描打印终端QR16,客户可以根据需求及现有IT设备特点选择连接电脑系统或独立打印设备。

  应用环境包括:酒吧在举办活动的时候,可以通过集客推出折扣券; 服装店在下雨天或者顾客少的时候 ,可以通过集客提供会员限时折扣券和免费停车券;蛋糕店对经常光顾的顾客给予礼品、美容店招揽顾客再次来店、书店会员卡快速发送以及餐厅快速订位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